目前日期文章:200505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到現在想到嘴角都還會上揚~

真覺得超好玩低!

昨天跟佼去學長那邊,

因為學長八點有客人所以我們兩個就直接到二樓打電動,

以前最愛的兩個電玩,就是打鼓跟瘋狂計程車

記得那時候每次無聊,就跟笨跑去台茂打電動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他180公分,長的就符合我愛的木村拓哉,連眼角都帥。他最愛牛仔褲,最愛喝咖啡,最帥的姿勢,是站在公司門口等我。
我們有著各自的生活,一個禮拜見個一兩次面,每天為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像電影「愛你在心口難開」(Asgoodasittakes)裡,傑克˙尼克遜對海倫˙杭特的讚美是:「你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們都為了彼此,想成為更好的人。


  我開始知道什麼是被人了解,因為,他光聽我在電話裡的︰喂...,就知道我心情好壞。我開始知道什麼是被人疼愛,因為,每次見面,他都會拍拍我的頭,問我︰寶貝,這個禮拜乖不乖?我開始知道什麼是自然而然,因為,每次我打哈欠,不遮口,他也會笑著說︰很家居,我們像夫妻。
我開始不用煩惱如何做決定,因為,他會有點大男人主義的說︰我說了算!我開始可以無理取鬧,因為,他會溫柔的說︰對不起!來,抱一抱跟你賠個罪。

  所以,我開始不怕黑夜的來臨,因為睡覺前,他會打來說晚安,讓我安心入睡。所以,我開始有自信面對生活,因為,他會在背後,小聲跟我說︰別怕,我挺你! 另外,他還會陪我逛街,從不喊累。拿起衣服,問他哪件好看?他認真的考慮後說: 妳穿都可愛!他陪我喝starbucks,點了兩杯我最愛的覆盆梅摩卡碎片法布奇諾,在吵雜的環境,一起聊未來和愛因斯坦。他陪我媽咪說話,即使私下偷偷害怕她的犀利嚴肅。
 
  我陪他和他的朋友出去玩,在他朋友面前,我讓他是第一,朋友第二,我第三。我陪他研究他的興趣,雖然無聊,也會在旁邊適時的說︰你好厲害,我最崇拜!我陪他去打電動,然後不停煩他說︰人家不會!直到他帶我去吃Haagen-dazs冰淇淋。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篇轉貼的文章。很久很久之前已經看過了。
也傳給他過。以為我們兩個都懂這些~
但原來是我一相情願。 記得最後的幾次,我在車上哭著說 
我以為我們溝通那麼久,準備好共同攜手度過困難的~看到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悲劇,
都以為我們有著共同的信念跟目標,看到他搖頭那一剎那
心碎的像粉末一樣隨風飄走,以致於聽不到心碎的聲音

我真不懂
曾經心跟心那麼貼近,原來都只是回憶。

這天收信的時候,再次看到了這封mail
這一陣子,很感謝所有對我好的朋友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西藏有一句著名諺語說:「不要把瞭解誤以為是證悟,不要把證悟誤以為是解脫。」
密勒日巴尊者也說:「不要抱有證悟的希望,卻要一輩子修行。」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阿~每天可以寫好多篇日記!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管他~自己開心就好!
當然打發時間吧,哈~

下午,吃完飯時,其實就已經想睡覺
面對電腦,茫茫的看著msn
唉壓,好無聊喔~外面雨下的那麼大,懶得出門!
也是今年來第一次戴眼鏡吧我~
之前每天都是戴隱形眼鏡的。。。。。
原本要跟媽還有阿姨出去的,說晚點吧~

恩,在網路上,一直亂看別人的文章~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概昨天太累了,今天爸爸沒有叫我起床一起去拍照
運動整天之後,我真的是全身虛脫
腰酸背痛,完全不能動彈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超累~
果然迴力球是一項非常耗費體力的運動。呵呵
但是慢慢的有抓到竅門囉~
有進步有進步
以後還要繼續好好努力

現在窗外雨超大
剛吃完飯覺得好懶惰
又想去睡覺了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期待的迴力球~
星期六真是運動日,有氧、瑜珈~
然後油壓、肚皮舞,接下來的迴力球!
我的天阿~
下禮拜還要安排去游泳~ 哈哈哈~
真是運動壓
然後原本說好晚上要去學橋牌的,但是有個兩個人臨時又不行
不過晚上我也沒地方去,還是去學長那邊啦~
我真的好像流浪動物喔
不想回家,不想自己一個人在家~
運動玩真的是超累的,全身酸痛
真的是全身酸痛,手臂、大腿~還有肚子~以及整個背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佼去 吃十二燒
位在延吉街的巷子裡,老闆 12 親切和藹又健談
上個月還去泰國打高爾夫比賽,
十二燒光從店名,就先讓我很有那種道地的感覺,
然後一進去的裝潢、擺設,真的就很適合呵呵小酒那樣的氣氛
昨天,也感謝IVAN先生的破費,
起司條,外皮酥脆,然後裡面濃濃的起司,搭配沾醬,吃起來滿嘴都有那種濃郁的味道。
然後還有佼大力推薦的烤玉米,真的很讚~
吃過那麼多次烤玉米,十二燒的真的可以說是極品耶,
當然,沙拉也是讚得不得了,清脆爽口,而且和風口味那種酸中帶甜的恰到好處,
搭配上新鮮生菜,小黃瓜跟切成丁的蕃茄,到別有一番風味。
還有個種肉串,肉串還串的真的,我光吃完這幾樣就已經差不多七分飽了。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

充實的徹底,其實形式上永遠都是忙碌中,但心理面,真的是忙碌到沒有任何一丁點空間讓我去想其他太多的事情,星期一開始,一個晚上趕三ㄊㄨㄚ,其實也稱不上ㄊㄨㄚ啦,只是就大家剛好都在附近,然後時間也差不多,順道想說見個面,拿個東西之類的。 星期一晚上在大聖那邊,陪人家去的,情況跟自己很像~幾乎一樣,不過在愛情裡面本來就沒有公式,所有的都只能參考。星期二,在學長那邊也是,跟佼先到,然後西一起過來聊天,比起來到西真的算沈默,來聊天應該多說一些話,這樣或許比較不會那麼悶~而且學長風趣幽默,剛他聊天會心情好滴!像佼,也真活潑歡樂,他一到學長那邊,講了個高爾夫球的笑話,我就真的是笑道要蹲在地上了。

心理面起起伏伏的,但也總覺得平靜許多,現在沒有繼續聽心經啦~
想到這個也想笑,竟然被誤會,以為我的興趣是聽心經、大悲咒,其實是不討厭啦,但是在此之前,我是不會平常沒事放這類型的CD音樂,我還算是年輕人吧!
回歸主題,其實好像也沒所謂主題,
也不知道想寫什麼,就覺得今天下午,好像好久沒有動手的網誌可以來寫一些感覺吧!就自己過的開心,自己的生活自己掌握,舒服就好,管別人怎麼想。

今天晚上,有人要請吃飯~就想讓自己舒服點、輕鬆點,簡單就好啦!所以穿了kookai的迷彩褲跟高跟鞋,搭配公主裝那種低胸蕾絲小可愛,很久沒有這樣穿了,最近老愛走運動風,老愛穿那種小短裙,哈哈,大概被刺激到了,趁年輕阿有本錢,那種很迷你的百褶小短裙適不適合三十歲以上的阿姨,哈哈哈哈哈。現在想到都覺得好笑,就像哥講的,單身的身價更高呢!想想,也的確是有道理。
自娛娛人嗎?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很妙
重度憂鬱症
東吳中文系的他,文筆好的不得了~
但是看了他的文章,真的很黑暗
整個情緒會變的低落
但很多感覺也都寫到心坎裡
好像,心理很多想法挺接近的~
晚上講了好一下電話,然後又msn聊天。。。。
就多認識了一個妙朋友,哈哈哈~
所以易經的進度略慢,一直到現在趕完今天該做的事情~
才能寫兩句話。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才跟同事約好一起去後車站那邊買東西,
想不到剛剛就收到小途的簡訓說七點好姊妹們也約在後車站~
真是太有默契啦!
才想說去逛逛,想買肚皮舞要用的鈴鐺腰鍊說,
也想去買那種很像比基尼的小可愛,
我記得上次去黛德美好像有看過,
夏天要到了,趕快去買一件那種sexy的小可愛搭配~

不過我晚一點還要去大聖那邊,
星期六去大聖那邊沒有見到大聖,
我想緣分吧~
就是注定今天要再去一遍的,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覺得自己的興趣~
極度廣泛,廣泛到自己都有點嚇到~
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就想到學長跟我說的~
『做事潦草』
是嗎?好像也還好吧~
就是喜歡很多東西,

頭腦裝一堆豆腐似的,
最近喜歡的運動類,除了每星期六固定的運動日,
會身體力行的固定課程 有氧、瑜珈、肚皮舞
然後會趁著星期六的空檔,去又心阿姨那裡油壓一節~
然後在肚皮舞之後,會想要去打迴力球,或是去健身房採採腳踏車、坐坐機器,想練背部的線條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母親節
中午在家裡跟媽媽吃過蛋糕之後,就坐捷運出門~
跟瑾珮約在芝山站,然後兩個女生就開始了今天的攝影之遊

捷運換公車,然後到了滬尾砲台,
在淡水台北球場的旁邊,看到高爾夫球場,又有好多回憶喔~
從大路邊,我們就這樣慢慢的沿著路走,
滬尾砲台有點像是億載金城那種就是有埇道,然後有類似砲台那種古蹟~
整個建築物都是很古色古香的,
但是裡面很潮濕,所以地面、或是牆壁邊,都是青苔,
還有的甚至會滴水下來,
就是因為很有味道,所以有好幾對新人在這邊拍照,然後還看到視覺係的同人誌那種也來這邊拍照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y 08 Sun 2005 11:31
  • TAVERN

忙碌的星期六,晚上到了世貿附近的這家餐廳吃飯!
餐廳很美式風格,東西也都類似friday那種美式菜色
他的烤雞挺讚的,而且搭配上酥脆金黃的薯條,很有那種豪邁的感覺,
我們叫了一個海鮮義大利麵,他的茄汁是真的用蕃茄下去弄得,醬汁的口感很好,
義大利麵也很Q,還叫了一份三明治,總匯三明治很有料,裡面的火腿也是那種滑嫩爽口的嫩火腿,
最特別的是他的覆盆子啤酒,
我是一個容易喝醉的人,但是喝他的覆盆子啤酒,好像喝了好幾口,也都還好~
沒有臉紅沒有頭昏,酸酸甜甜的味道,又沒有啤酒的苦味!
下次還要去多嘗試其他的啤酒囉~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閱讀]
好。開始了!
如果你是Che的敬仰者,快!撤退,撤退。
如果你是Che的fans,喔!請退駕退駕。
THKS,那剩下的,我來跟你講23歲的Che。

唉,我之所以會讀這本《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源至於四年前(差不多吧)我剛開始接觸到社運界,其中有一個是我很欣賞的男性朋友,他有著一股奇妙的魅力,對於一些公部門的政策倡導有著十足的敏感度,他有好鼻息,總能嗅準核心問題,他對於我想操作的議題能有好提問,他詮釋一個事件時,具有吸引聽眾的支配力,雖不是政界的實權人物,但算得上是幕僚裡的佼佼者。

同為分析敵情、策定作戰計畫的參謀人員,我對他相當敬仰欽服,而在他掏出私人名片時,我發現火紅的紙板上印的是一個帶著帽子長了兩撇鬍子有著捲捲毛髮的外國人,我學識淺薄,見聞不廣泛,只見這肖像在T-shirt、馬克杯、Swatch手錶、安迪‧沃荷、還有CD封面頻頻出現,但始終對他無太深的興致,但眼前這個我視為不賴的guy竟把他印在自己名片上,那對這傢伙我可不能等同視之。

我問他這人是誰?男子淺淺的對我一笑,然後用著一種奇妙的光環說: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跟佼、晴兒、棓茜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雖然很豐盛的定時,但總覺得還想再吃好多~
哈哈~各式各樣的都想吃!
我跟棓茜還有佼吃的是天富羅定時,晴吃的是生魚片定時~
生魚片的看起來真的是超級豐盛的~
賣像超好!

吃完飯之後又逛了三越,唉唉唉~
每次都愛去看鞋子~
特別喜歡A8館enzo的專櫃,因為櫃的設計吧~
總覺得逛起來特別舒服,就為想到阿~剛到政大唸書的時候
因為教室在山上,一直想買一雙比較好走一點,平底的鞋子~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於初學者的我來說
很多再簡單不過的概念
都要好幾次好幾次才能記得,

小光圈~景身才會深
大光圈~景身就淺
被光 - 拍風景照的天空才會是藍色的
也就是多當太陽在你眼前時,拍出來的天空一定是白色的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離我發現的那天
已經整整一個月過去了

很多事情,報應吧!
不想解釋太多,懂得人就會懂
很多東西是無法放在天平上面去衡量,到底怎麼樣才公平
反正我也一直接受不公平的對待
我想有些事情應該很心知肚明
雖然隱隱約約想到天母古道遇到的老師,告訴我輪迴報應的觀念
該來的不止於此
五年、十年之後,未來很難講~
但是,還是有點不捨、還是會心疼、會緊張、會擔心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早,從新店捷運站出發~
跟著雅雅、淑鈴,淑媛~ 阿國跟阿昌先生~
天氣風和日麗,太陽也真是大的不像話,
開了兩台車,就這樣一路狂奔

(不過聚阿國先生說,他平常從他家到礁溪大概40分鐘,到墾丁只要三個多小時,真猛~之前到台中最快紀錄,好像大概50分鐘吧~想不到阿國先生潛力無限,45分鐘就搞定,那這樣比起來,今天一點都不算狂奔吧~)

先到了期待已久的餐廳,
雖然趕上了中午的吃飯時間,但是,總覺得太陽實在太大了,
所已有點悶熱,
在大家用餐完畢,就依照往例又開始玩心臟病,
哈哈~心臟病還好運氣好,躲過一劫,落的最輸的阿昌先生,被雅雅跟淑鈴用盡全力的彈耳朵
想不到下一場馬上風水輪流轉,
竟然在99的時候,阿昌大贏~
可以打每個人的耳朵~

yopal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