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的興趣~
極度廣泛,廣泛到自己都有點嚇到~
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就想到學長跟我說的~
『做事潦草』
是嗎?好像也還好吧~
就是喜歡很多東西,

頭腦裝一堆豆腐似的,
最近喜歡的運動類,除了每星期六固定的運動日,
會身體力行的固定課程 有氧、瑜珈、肚皮舞
然後會趁著星期六的空檔,去又心阿姨那裡油壓一節~
然後在肚皮舞之後,會想要去打迴力球,或是去健身房採採腳踏車、坐坐機器,想練背部的線條
也會想去踩步機,可以練屁股的線條,
或是要找個跳完肚皮舞的星期六,可以去游泳~
到現在都還不會換氣,一定要趕快練習!
希望能在這個暑假學會,只少今年一定要學會換氣。

接下來還有水中有氧,踢踏舞,下下星期四在士林就要開課了,
我的天阿,真不知道自己的活力怎麼這麼多,
有點好像快把自己壓榨乾的感覺,或許這樣就不會有太多精力讓我胡思亂想了

然後高爾夫球一定要繼續加油,還想請表妹幫我從上海帶球具回來,
佼有個朋友是女子職業高爾夫球的好手,阿國先生也是專業出國比賽高爾夫球,
最近認識的朋友,大家都超厲害的,
呵呵,這個運動也要好好加油,還是期待有一天可以跟姊妹們一起上18杆練習耶!

攝影,也是正在起步中,
現在就算多練習多拍吧,雖然很多基本功都還有待加強,
反正接下來就會有初級班的課程,剛好適合我,讓我慢慢打基礎!
從最基本的快門、光圈開始,
就是喜歡那些很美的東西,而且看到自己拍出來的,
真的會心情好!大家都說中級班之後,要拍個主題~
就是要有自己專門的項目去拍,我原本覺得很喜歡建築物,
很想拍建築,就是各種建築~
想想,也喜歡拍一些可愛的小東西,也想拍人像,或是拍花卉~
但是因為才剛開始,很多基本的東西都不懂,
我想要學的還有很多吧!

然後自從上星期六去過美式餐廳之後,
真的超喜歡那邊的氣氛的,大家為了自己支持的球隊吶喊
哈,所以阿~F1、足球、撞球都想要再深入了解一下,
不然連足球的基本規則都不懂了,只看的懂踢進球就大叫~
這樣太無趣了,應該深入研究看看,這樣應該可以更有那種支持球隊的熱情。
太喜歡那個餐廳了,大家既然都約說要常常去那邊,
而且在那裡有我喝了不會醉的啤酒,
真是大發現~太讚啦!

想要好多好多,
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還是這樣真的就是我的個性~
哈,「潦草」嗎? 我也不知道
我是真的有興趣,真的喜歡嘛!
但是爸爸說一定要有一技之長,
其中至少有一樣一定要專精,自己要加油啦~





    全站熱搜

    ELS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