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雖然早上的課延後到十一點才上but
還是一樣睡到必須要做小黃才來的急..
真是的,每個星期天都來一次~
傷重!!

到中午下課之後,我就去班上~
看看同學的教室布置,
結果竟然被班上的同學當面說所呆呆的,
我真的看起來那麼呆嗎?
不過班上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今天有個愉快的下午!
跟他們在教室做小菊花,哈哈~

然後沒想到平時看起來溫馴的翔麟竟然真的扮起自由女神,
明彰也拿著垃圾桶蓋當盾牌,就這樣玩了起來~
真的很好笑!
後來自己一個去逛了後車站,
好久沒有逛街了,小小的買了一下~
因為師資班退費,手上多了一小點點摳摳,
所以就買了現在流行的假花髮飾,
然後買了一件溫慶珠的衣服..(這到有點出乎意料)
設計師品牌的衣服,我一向都是看了很久真的很愛才會買,
不過大概是最近悶太久了,
其實還挺喜歡的啦,只是比起來~
現在真的要拮据一點,不能太奢華。。。

今天從中山運動中心走網學校的路上,在衣蝶二館看到了一個吸引我注意的標題~
「維多利亞扼殺了極簡主義」
中山北路二段的維多利雅,到北美館的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的時尚生涯,
都讓我嗅到了秋冬延續去年的華麗色彩!

還好今天沒有衝動,不然差一點就買下了一朵羽毛玫瑰~
而且是可以別在頭上的那種,
因為那邊離我上班的地方走路半小時內就會到了,
還是決定先忍耐忍耐,觀望一下~
畢竟現在是在學校當老師,
要低調一點,帶一朵羽毛玫瑰在頭上被學生看到~>.<
有點無法想像~

一直很期待的台北市立美術館這一場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的時尚生涯,
昨天沒去成,真的有點可惜..
今天自己一個原本要去的,但後來時間太緊湊所以做罷~
只好現在念念不忘,
我想應該下禮拜找一天吧~
真的要先去好好觀賞一下,
這一場跨越三十年的回顧大展,完整介紹從七○到九○年代,數百件她駐留人心的經典代表作,
我很期待她的龐克勁爆風格完整的回顧,
寫到這~就想到我買了她一件低胸小洋裝,還有那可以配一套的皮包,
唉壓~這樣兩樣東西,到現在還收的好好當寶勒~
這價錢,可是我現在半年薪水才買的起的..想想又覺得自己真的很窮困耶..
不過還好沒有潦倒到需要變賣的地步,
我買的這件,算是Vivienne Westwood比較正常版一點的,
有設計感但還不至於到怪異的地步,
基本上有點像是小禮服了,平時才一直沒有機會穿出門~
應該就是要參加那種大典的時候,
曾經以為會是某人哥哥或姊姊要結婚的時候,應該會穿的到~
現在,這件衣服就成了我努力減肥的主要目標~
S號的對我來講還是一大挑戰!

不過剛剛會想到這件衣服,是因為今天後來坐捷運回家,
從台北車站經過誠品的時候,
一個小男孩指著北美館這幅宣傳海報大聲的說「好醜喔」
我真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孩子的天真。也笑我自己的愚昧~
一直以來,都覺得好像審美觀都是跟著大眾的感覺走,
也好像覺得自己喜歡追求流行,
不是那種會盲目的跟流行啦,
但就是會不自覺的把目光對交到一些品牌或是比較新潮的東西上,
一直以來,對於英國時尚設計大師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
就覺得是某種~品牌的象徵,或許說他的行銷成功了吧!
從沒想過,像這小胖子一樣天真的就直接把這句「好醜喔」講出來,
也的確,這張海報的第一個感覺就是要強調那種不對襯、不協調的感覺
醜的有特色,就是這樣吧~這海報真的很經典!就是充滿這樣龐克又叛逆的風格~
恩~講到Vivienne Westwood,我是個好學生~
去看展覽之前要做功課,
就讓我慢慢道來~(另起一篇文章,專心的慢慢介紹好了)




    全站熱搜

    ELS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